许晓炜 | 探秘50GHz国产矢量信号分析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

<注:本视频仅用于学术交流,版权归报告人所有>

 

►【“工程师之家”论坛第四十一期暨“高水平自立自强竞技沙龙”:"高速电子信号精密测量技术"

题目:探秘50GHz国产矢量信号分析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

时间:2022年4月18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人:许晓炜 工程师 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物理所M楼234会议室/线上

报告摘要:

立足成都玖锦在高端通用电子测量仪器领域三大核心技术:“宽频段超宽带多通道信号生成及模拟技术”、“宽频段大动态宽带信号接收和分析技术” 和“宽带高隔离激励源和多通道信号分离接收技术”,展示国产50GHz矢量信号分析仪、50GHz矢量网络分析仪及自动化测试系统在性能方面全面对标国际一线品牌。

在本次沙龙进行竞技演示的三款产品:矢量信号分析仪PSA5000A、矢量网络分析仪VNA1000A、自动化测试系统ATS1000A。

报告人简介: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在移动通信领域,拥有16以上年测量仪器软件开发、测试及管理工作经验,先后服务过航空航天、无线通信、大数据、物联网、科研院所、消费电子等多领域头部客户。